close

BeFunky Collage.jpg

經過幾百年的偷懶,終於又要來認真介紹美食了。身為吃貨的我,每次只要遇到好吃的東西,總是會欲罷不能的多吃幾次,然後分享給周圍的朋友,尤其是今天這一間日式丼飯,雖不是我平常最常吃的美食,卻是讓我時不時想去光顧的店喔!

 

我本身是個十分養身的人(自己覺得XD),反正只要可以選擇我的飲食盡量都是不吃零食、不喝飲料、不吃炸的,最近還漸漸不吃辣的,完全就是老人的生活啊=='' 但這完全都是因為我有個敏感的身體啊(但我不是瘦子)~~哈哈(尷尬笑)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京站一樓的天吉屋真的是我少數會吃的炸物

IMG_0152.JPG

第一張logo照就手抖晃到真是抱歉~我們還是直接進去看看環境吧!其實它的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整體環境真的蠻有日本風味的

IMG_0225.JPG

靠窗的位置還是我最喜歡的落地窗,讓人光坐著心情就好好

IMG_0223.JPG

好的~接下來要來介紹今天的餐點了,其實我們每次來點的都是all star丼,裡面有鮮蝦、豬腹肉、雞腿肉、白身魚、櫻花蝦餅、炸地瓜、炸茄子、炸青椒還有我最喜歡的溫泉蛋,價格350,算是小小貴但還能接受的價格。

 

但由於之前都不是我點餐,這次卻由我來點餐,我就一個不小心眼瞎點成all star定食,也因此被某人小唸了一下,因為內容物其實是差不多的,只是多了一兩道小菜,然後炸物、飯、還有蛋、湯是分開放而已,價格就多了快50 @@....果然是商人的手法啊!

 

害我當時點完餐後心中小抖了一下,超怕沒有丼飯好吃,吃著高麗菜默默擔心....

IMG_0224.JPG

不過餐點送來時.....


 

登登 !! 好賞心悅目啊~~~

IMG_0117.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菜色有哪些~小菜其實就是普通的小菜==''.....難怪會被念

IMG_0113.JPG

不過他們的飯真的是可以好好說一下,怎麼說呢~我這個人吃便當的習慣都是先吃一口飯,只要這個飯是鬆軟並粒粒分明的,這個便當就成功了,只要主菜跟配菜不要太油或太鹹基本上都算是好便當,而他們家的米飯就是非常成功的配角

IMG_0116.JPG

先淋上他們家的醬汁再一口扒下去,整個就是放煙火,完全幸福

IMG_0121.JPG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主食內容有什麼:蝦餅

在熱的狀態吃都蘇酥脆脆的,但嘴巴若跟我一樣不大的女孩兒們還是不要吃太急,才不會嘴角被磨痛了

蝦餅.jpg

炸蝦

蝦.jpg

地瓜

地瓜.jpg

半熟蛋

一直以來都蠻愛半熟蛋的,輕輕一戳看那蛋汁流下的畫面都有種莫名快感XD

蛋.jpg

白身魚

魚.jpg

豬腹肉

這是所有炸物裡面我最愛的一道,從側面看雖然厚實,但咬起來卻意外軟嫩,再加上一點點油脂,口感超棒的,如果跟我一樣愛吃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這個豬肉.jpg

再來就是一些蔬菜的炸物囉!

IMG_0120.JPG

IMG_0127.JPG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餐點都蠻值得嘗試看看的,但我們覺得點all star丼是最物超所值的,如果第一次到他們店裡的話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喔!

 

好啦~~那我們家下次見了

IMG_0119.JPG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