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67.jpg

嗨嗨嗨~~~好久好久~~真的好久不見了,距離上次有機會好好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真的是好幾月前的事了

雖然說目前還沒有什麼人在看,不過我會盡量充實這裡的,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那為何我又會開始寫了呢?

是因為9月份我前往韓國一趟啦!不過因為我身旁有個不愛拍照的人,去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三天,所以照片不夠多只能簡單寫個這幾天的流水帳分享給大家

真的很拍謝,希望還是有人會喜歡~~~


Day1    出發日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大家可別以為這是傍晚,這可是一大清早喔!

不過可能是因為颱風天出發的關係,所以氣象異常的美(嗯?)

IMG_6750.jpg

而且那天因為是連假的第一天,所以出國的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多,一進機場就被滿坑滿谷的人潮給嚇到,想不到有這麼多人為了玩起了個大早~哈哈

而我們所搭乘的是華信航空的小飛機,雖然當初訂的明明是一般航空,但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搭的還是小飛機,老實說還真有點怕怕的呢

IMG_6755.jpg

也可能是因為小飛機的關係,所以我們還得搭乘小巴士到距離登基口有點距離的地方搭樓梯上飛機

雖然之前也曾有過這經驗,但大部分都是在國外坐的國內小飛機,這次也算是又增加了一次經驗,也還蠻有趣的

IMG_6758.jpg

不過小飛機的壞處就是起降落時有點小晃,所以剛開始起飛時還真的是蠻緊張的

到了平流層之後才比較放鬆一點~~~

IMG_6766.jpg

Yah~~~出發啦~~雖然說出發時的天氣不太好,不過老實說,從高空看台灣還真的是蠻美的

IMG_6767.jpg

IMG_6771.jpg

而就在我欣賞美景的同時,飛機餐也來囉!!

我們一個選擇是西式餐點......

IMG_6780.jpg

另一個則是中式炒麵..........如果要我評分的話,大概只有西式餐點能讓我稍微接受,這中式的炒麵真的讓我吃一口就覺得夠了

真心建議航空公司的飛機餐要好好選啊~要不然真的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心情

IMG_6781.jpg

好在吃完飛機餐沒多久我們也差不多到達目的地了

IMG_6785.jpg

而我們到機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領wifi機還有買交通卡

不過因為這次真的太多東西忘記拍了,所以沒有把wifi機拍下來給你們看,只能用口頭上說說

這次租的wifi機不得不推薦一下,這大概也是我用過最便宜也最好用的一台,果然還是要爬點文才不會吃虧

這次租的呢~是網友們大推的韓遊網wifi機 (這裡放了連結讓大家參考喔!)

我會推薦的原因,除了很方便直接去機場領跟退還即可,另外就是收訊好、連線快,價格還 超!便!宜!

一天只要6元人民幣=30元台幣

郎客啊~你說這當訂不當訂~當然是訂了啊!!而且櫃檯人員都會講中文還是位帥哥,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網站上逛逛喔!哈哈~~

啊~~對了對了!也提醒大家一下,針對台灣的旅客他們還是必須要有押金的(大約2000多台幣)

所以在下訂之前若還有不清楚的地方記得要先下載阿里,跟他們的服務人員聊聊天兒,他們會很有耐心的回覆你呦

 

賀~~~接下來介紹我買到超可愛的Line Friend交通卡,它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光看到熊大跟兔兔你就忍不住要尖叫了

也太可愛了吧 啊~~這邊也順便提醒大家一下,現在去韓國買交通卡記得要買「全國互換」才能在搭乘首爾市內所有的大眾交通工具以及到便利店購買喔!

IMG_6794.jpg

晃了快兩小時的地鐵,終於到了我們位於梨大附近的飯店ever8,這間的位置真的算是蠻方便的

不過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因為韓國到處都是山坡,所以從機場到ever8建議從梨大出口出來,這樣到飯店就是下坡的方向

而往機場的話,建議到新村站在看要搭巴士還是地鐵都很方便也很省力呦!

IMG_7273.jpg

這間就是我們這幾天要待的小窩,雖然這幾天住的過程中有發生一些重複扣款的小糾紛,不過好險都順利解決了

IMG_7275.jpg

而且由於我們訂的是最「經濟實惠」的優惠房,所以沒有附早餐以及牙刷等清潔用品

所以要來住這間的朋友在訂房前要先看清楚喔!

IMG_7276.jpg

而這次我們住14樓,所以視野非常的棒,不過因為來的天氣不太好有點陰陰的

IMG_6814.jpg

放完行李後,終於能夠好好放鬆吃一餐了,不過~不過~不過~就是因為選在中秋節出發,對於韓國人來說中秋節也是他們掃墓祭祖團聚的日子

所以店家開的不多,好險在飯店附近還有好吃的劉在石炸雞,才讓我們止點餓

IMG_6801.jpg

我們點的是蔥香炸雞,來的時候著實把我嚇了一跳,因為蔥真的有夠多,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不過點這道真不後悔,因為......很!好!吃!雞肉非常的Juicy

真的是一吃就愛上了,難怪大家這麼推薦~~哈哈

IMG_6806.jpg

餵飽自己之後,當然就要來為下頓準備了,當初出發時帶的都是美金,所以當然要去明洞換個錢兒囉!

這次挑的換錢所依然是老朋友「一品香」不管怎麼比都還是他們家的匯率最好~

 

而明洞這個購物天堂我想也不用多做介紹了,它就是個女孩們逛街的好地方,不管是彩妝、保養品這裡該有的都有

 

IMG_6825.jpg

但這次因為該死的沒帶太多,結果害我什麼都沒買到,整個大恨,要不然是可以來好好寫寫最近韓國的流行彩妝的

 

IMG_6848.jpg

 

IMG_6854.jpg

由於來的第一天某人一直限制我先不要亂買,所以大部分都是乾瞪眼的份兒

逛了一圈也是有點累了,所以我們便開始覓食囉!

又剛好小女懂一點點的韓文,所以我們就盡量避開人潮比較多的地方

 

也就找到這間某人一吃就愛上的「高峰參雞湯

地址:명동 · 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2가동 199-13 3F  (更多照片在這裡)

IMG_6856.jpg

這間人參雞湯專賣店位於二樓的位置,而且是在明洞的周邊,不是一般觀光客會來的地方,裡面大部分都是韓國人較多

IMG_6858.jpg

IMG_6859.jpg

等了一陣子終於上菜啦!而某人到的第一天竟然就給我水土不服

中午又吃炸的,晚上只能吃點清淡的粥來平衡一下

IMG_6865.jpg

來張近拍給大家看看,嗯.....就是個很清淡的粥

IMG_6867.jpg

而我點的中藥參雞湯呢~~~只能說一個

它不是那種會令人害怕的中藥味,而是讓雞湯更濃郁、雞肉更軟嫩且有香味的料理

某人一吃就不想還我了,可惡~若想嘗試參雞湯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IMG_6874.jpg

既然來到了明洞,當然不會錯過的除了美麗的明洞聖堂之外......

IMG_6881.jpg

還有遠在天邊的首爾塔了.......為什麼說遠在天邊呢?

 

IMG_6894.jpg

郎客啊~~~你看看這好漢坡看到就快崩潰了

一定很多人說為何不搭纜車,因為排纜車的人已經多到快排下山了

而且某人因吃飽喝足有力氣了決定好好運動,因此苦命的我只好默默的跟著爬了

IMG_6891.jpg

不過爬上去的好處呢.....就是每個高度的美景你都看得到

IMG_6903.jpg

只不過你真的要有"鐵腿"的心理準備才能完成這道挑戰啊~~~~

IMG_6908.jpg

燈燈燈燈~~~~終於到了首~爾~塔~啦~

IMG_6924.jpg

不過我要說.......這裡真的不適合連假的時候來,因為來這邊怎麼拍的都是「人」

IMG_6915.jpg

而且到處都是隨地亂丟的垃圾,所以這次來真的是有點小失望,也讓人降低了想拍照的慾望

 

IMG_6914.jpg

 

IMG_6921.jpg

下山就更不用說了,人也是爆炸的多,所以可憐的我又只能依照某人的想法

走!路!下!山!!!!

IMG_6937.jpg

這一天真的是個令人崩潰又狼狽的行程

回到飯店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立刻拿出休足時間貼腿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會繼續把其他天補上的,報告完畢

 

 

IMG_6813.jpg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