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jpg

天哪~~不知不覺我又欠了一堆文章,最近因為實在太忙都來不及跟大家分享

現在立即補上近期吃過的一些不錯餐廳,推薦給大家做選擇喔!


好的~現在要介紹的這間義式餐廳,就位於西門町人來人往的二樓

老實說,之前到西門町來都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或許是因為到處都是人的關係,讓我對於再這好好搜尋美食這件事不太積極

不過也因為這樣,當朋友向我推薦時總會有莫名的興奮感!哈哈~~好啦~~我知道廢話太多了,立即進入主題!!!!

 

這間位於成都路上的二樓餐廳,剛去的時候真的是會不小心錯過,因為它的路口就像這樣......

IMG_3586.jpg

是不是很容易不小心就走過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眼拙啦!哈哈

好的~接下來來逛一下裡頭的擺設!

IMG_3533.jpg

以空間來說不算太大,所以要來吃時記得先打電話問問看是否有位置!

而一走進來就感覺得到老闆真的很用心在製造氣氛上喔......

IMG_3535.jpg

IMG_3530.jpg

IMG_3531.jpg

IMG_3527.jpg

IMG_3528.jpg

好啦~~看完了環境,接下來就要來看看重點中的重點了,也就是菜單啦!

IMG_3529.jpg

不過那天因為燈光拍起來太灰暗了,所以先借官網上的菜單給大家看一下!開胃菜.jpg

這邊其實也是跟一般的義式料理一樣,有義大利麵、焗烤跟PIZZA供大家選擇喔!

而我們因為剛好有四個人,所以可以點多一點的東西讓大家看一下

燉飯.jpg

首先送上的是:蜜麻椒辣雞翅

雖然它外型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雞翅,但一咬下去才發現它的肉質不但嫩還烤得一點都不乾

而且它有點辣又不會太辣再加上有點甜甜的蜂蜜喜歡吃雞翅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IMG_3541.jpg

第二道:松露綜合菌菇細扁麵佐溫泉蛋

這道料理第一口下去真的有股濃濃得菇味(廢話XD),我個人覺得還蠻香的配上我超愛的溫泉蛋根本推薦

不過,若是你不太愛菇味很重的朋友就千萬不要嘗試,要不然第一口下去後你應該就不敢再吃了~哈哈

IMG_3540.jpg

第三道:青醬鴨胸細扁麵

看顏色就知道它是個以青醬為基底的麵兒囉!也算是我最愛點的基底之一,而且本身是個義大利麵重口味患者,所以很care『入味』這件事

不過也就是因為我曾吃過一點都沒味道的青醬義大利麵,所以讓我有一點點擔心會不會又被騙

好險一口下去超濃郁的青醬味就從口中爆發,讓人越吃越滿意,鴨胸肉也十分軟嫩好咬,跟我一樣愛吃青醬的朋友別錯過啊

IMG_3542.jpg

第四道:匈牙利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吃過青醬之後再來吃這一道,味道就小輸一點點了,不過多吃幾口後還是會慢慢吃出海鮮的鮮甜味,魷魚也十分好咬不硬

喜歡稍微清淡的朋友這道很推喔!

IMG_3544.jpg

再來就是最後一道,也是大家最期待的一道菜.....

因為聽說它不但味道重、口感優,就連『樣子』也讓人映像深刻......

到底是怎樣的一道菜讓大家討論這個高呢?..........

 

 

 

 

 

江江江蔣~~~~~~~~上菜啦!!!!

酥炸軟殼蟹佐明太子義大利麵

郎客啊~~~你看這隻螃蟹(雖然看到的當下很像蜘蛛)竟然活生生的趴在麵上呢

IMG_3552.jpg

這第一口還真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只好直接一口咬下了

不過另我驚訝的是,老闆竟然把螃蟹殼煮道酥酥脆脆,應該是說根本熟透軟嫩一點都不咬口

而且明太子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喔!配上濃郁醬汁和海苔香氣,根本就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IMG_3553.jpg

喜歡吃海鮮又愛重口味的朋友,這倒楣吃到真的會後悔啦!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跟大家說,如果這樣的份量你吃不夠,再點餐時可以跟店員說你要加麵!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價錢!

因為........

加麵不用錢!!

加麵不用錢!!

加!麵!不!用!錢!!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der~~~

 

IMG_3534.jpg

那它的地點在哪呢?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樓

電話:02 2381 8980

 

 

 

 

 

 

 

 

 

 

記得來吃我喔!!!

IMG_3557.jpg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